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

饮用酵素的好轉反應

什麼是好轉反應

好轉反應,即“瞑眩反應”,又稱基轉反應,免疫反應,脫癮反應。
當人體排出體內毒素或抵禦疾病時,該種反應必然會使人體產生痛苦,而當毒素或疾病消除後,人就會覺得身體好轉,精力充沛,一身輕鬆。若每當病痛一出現時就立刻大劑量用藥止疼或抑制,阻斷癥狀發生,則會先甘而後苦。若欲求疾病徹底痊愈,就應先苦而後甘。當人體養生健康和自然醫學的角度出發,只有度過種種的好轉反應後才能使疾病痊愈。


食用酵素後有哪些好轉反應


血壓增高
高血壓是因人體的血液污濁,血脂偏高,血管壁沉積了膽固醇或其它污物,使人體的末梢循環不能通暢而引起,欲求血壓恢復正常,最重要的就是淨化血液和血管,否則一直依賴降血壓藥,也就是血管擴張劑,最後必將導致心臟肥大。
在反應初期,有些人會有血壓增高現象,一旦血管變柔軟,血管中污物排除後,血壓自然恢復正常。

暈眩反應
此現象通常發生於血糖較低者,因為食用酵素後會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,這會使得血糖的供應在短時間內受到一定的影響,這時只要適量攝入一些碳水化合物也就可以了。

夜晚精神好,不想睡
此一現象的發生是酵素分解,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,產生了大量熱能,使得體溫升高,神經興奮所致。

身體略感酸痛
一般人酸痛時,就會以打針吃藥來麻醉或毒死神經,誤以為病已經痊愈了,其實疾病仍然存在,只是人的神經無法傳遞疾病的訊息給大家而已。

胃有些許的刺痛
人體在改善過程中,由於麻醉神經的毒素被清除,使神經恢復知覺,或血液循環加速使髒器,組織或腦部引起衝出現象或細胞大量再生時,都將使人體產生疼痛的現象,通常以胃疼或頭痛的這種反應來得最快。
因此在服用酵素後,會在胃潰瘍的部位產生分解潰瘍細胞的刺激反應,必將引起疼痛或劇痛。

皮膚發癢或出疹
排毒現象通常發生於皮膚容易過敏的人。因為在改善的過程中,人體認為某些毒素必須被皮膚排除,皮膚就會出現青春痘,香港腳,瘡,癬,腐爛或流膿現象;使原有皮膚病的人會比以前更大量排毒,而使皮膚病更加嚴重,這都屬於皮膚排毒的自然現象,當人體內的毒素排除後,這些現象就會自然消失。

舌帶麻,喉嚨發癢
此一現象是因為液狀酵素為高活性,高催化效力的物質,反應速度很快,所以舌尖會感到刺麻;喉嚨有輕度發癢的現象。

糞便帶有血絲
人體通常都尋求最佳的管道來排毒,如形成於小腸,大腸,直腸的腫瘤或癌症化成血水後將由肛門。因此體內帶有內傷或曾經中風,淤血,患有痔瘡的人,亦有便血現象發生。假如這些毒素不排除,此類疾患是無法痊愈的。

月經期間排血量增加
這是因為酵素對血液循環有促進作用,同時又強化了子宮的韌性和收縮性,只要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後此現象即會消失。

更年期女性月經再生
女性年齡漸增後就步入更年期,更年期是人體機能已老化到某種程度的階段;更年期的來臨,年齡只是次要因素,主要因素是人的健康狀況;現代女性由於體質欠佳,因此有大多數女性不到四十歲已步入更年期,而出現停經現象。當人體的生理機能又恢復年輕後,必然又將來經,這也就是所謂的返老還童,是非常可喜的好現象。

關節疼痛
風濕,關節疼痛等通常都是因人體酸毒過多,如痛風是關節內積存了許多顆粒狀的尿酸結晶體,當關節一活動時即感到十分疼痛。現代人習慣到醫院求醫,醫生就給予止痛劑,當止痛劑失效時,則須注射類固醇或副腎皮脂素,當皮下注射無效時,是認為命已該絕,實為可悲。供給人體必須營養素後,上述疼痛必會再被引出來,當所有致病的因素都被消除後,自然不藥而愈。

視力退化
人體骨血管以眼球內的血管是最為細小,大約只有毛髮的千分之一或萬分之一左右,當在改善過程中,人體內所有血管所清除的污物極易卡在眼球的這些微細血管,而使視力更加模糊或使近視加重的現象,這都屬於短暫性而已,當眼球血管暢通後,視力就會比原來進步一些,如此一次又一次改善,直到人體血管內的污物完全清除,視力自然可逐漸恢復正常,包括種種的眼睛毛病,如老花,近視。亂視,白內障或青光眼等可逐漸痊愈。


好轉反應維持時間

一般好轉反應的維持期間大致1-2 周左右,如本身代謝功能嚴重異常者可能會延至一個月左右,甚至會在你的病症徹底改善後,好轉反應才會消失。



常見的好轉反應探討與處理方法

(一)軟便現象
原因:胃腸內之黏液是在防止胃酸腐蝕腸壁,及過濾營養素之吸收;若過量則會阻礙營養吸收功能,酵素之整腸功能便是將胃腸多餘之黏液消除。糞便、黏液及水分混合而排出即成漿狀,是無腹痛的情形與一般的腹瀉不同。
處理方法:繼續食用,經二、三次後即可恢復正常。

(二)身體搔癢感覺
原因:肝、腎器官功能有障礙的人,易在血管末梢及細胞間殘存許多廢物、毒素、金屬元素,酵素能有效的分解這些有害物質,從尿液中排出體外,一部分由汗腺排出時便會有皮膚搔癢的感覺。
處理方法:持續食用或增量食用,直到搔癢消除時也代表體內毒素徹底清除

(三)胃潰瘍者有灼痛現象
原因:酵素有極強力抗炎與活化細胞的功效,當酵素觸及胃潰瘍部位時即發揮分解壞死細胞與病毒作用,因而產生熱熱、些微刺刺或悶悶的現象,是因刺激神經而產生的感覺。待修復細胞完成,胃潰瘍現象即可改善,酵素宛如人體內的清道夫,會附著外來物質,並將之分解藉此防止動脈阻塞維持關節靈活度。
處理方法:1.少量多次食用。2.飯後食用,可減輕灼痛感。

(四)關節炎、痛風、內傷(瘀血)有抽痛感
原因:酵素有極強力淨化血液功能,能將患部之細菌、毒素、廢物大量分解,所清除之廢物壓迫神經時便有斷續抽痛感覺,此為好轉現象。
處理方法:1.能忍受者,持續食用直到不抽痛為止,並加強食用,每日食用3~5 次。2.不能忍受者,減量為每日一次。

(五)體弱多病、病重、貧血者,會暫時出現倦怠、頭暈、噁心等現象
原因:這些病患體內酵素都很缺乏,補充酵素後,立即會產生劇烈的化學變化,由於體質虛弱,故感覺特彆強烈。
處理方法:一開始食用酵素就要減量使用,食用量為每日早、晚各15 ㏄加水稀釋20 倍,適應後再漸漸增量。

(六)心臟悸動感覺
原因:有心臟病患在食用酵素後,由於血管及血液中部分廢物被分解,而使血液循環較為順暢,患者常感心悸或心跳加重,尤其有嚴重高血壓癥狀的人一般都有此感覺,這是正常且良好的反應。
處理方法:1.能忍受者,依原來使用量持續食用。2.不能忍受者減為每日早、晚各15 ㏄加水稀釋20 倍後飲用。

(七)支氣管炎、肺氣腫、氣喘患者有多咳且多痰現象
原因:咳嗽本來是件極為自然的一種反應,因為在肺或支氣管如果有異物或細菌感染,肺髒就會分泌許多黏液(痰)把異物或細菌包容,利用咳嗽的方法將之咳出體外,這是自然的反射作用,如果異物、細菌一天沒有消除,他就會一直咳個不停,使用酵素後,可以把支氣的細菌分解、肺表面的沉積黏液分解之後,咳出的痰呈濃黃色,咳的痰多,而且時間也長,痰色由濃黃轉淡白然後轉少,這是必經的過程,否則無法痊愈。
處理方法:1.能忍受者,依原來使用量持續食用。2.不能忍受者減為每日早、晚各15 ㏄加水稀釋20 倍後飲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